几块椰糕
我要将我拯救。
 

《【让爱回嘉】顶级难泡 一》

让爱回嘉

顶级流量x十八线小明星


01


  “顶级流量焉栩嘉,顶级难泡。”


  这是赵让在微博无意间看到的,热爱网上冲浪的小孩一下子就忘了是在剧组,“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惹得助理姐姐伸手就敲了一下他的脑袋。


  “啊啊,姐姐别敲了,错了错了!”赵让护着脑袋向后躲,嘴巴里还不忘道歉。


  “不好好看剧本还刷微博,刚刚大家都在看你!”对着一脸无辜委屈的赵让,助理姐姐气消了大半,只好放柔了语气教育小朋友。


  赵让这才心虚地抬头张望有没有人在看他。这边是女主的个人part,没人看他。往另一边看去,赵让猝不及防对上了焉栩嘉的眼睛,冷静的、毫无波澜的眼睛。然后那人就淡淡收回目光,继续看剧本。


  “好冷漠噢。”赵让小声嘀咕了一句,“所以才是顶级难泡嘛?”再想拿起手机看看那条微博,却发现手机已经被捏在助理姐姐手里了。


  手机,我对不起你,是我没有保护好你,我们吃饭的时候见。


  赵让正在跟手机依依惜别,就从头顶上方听到助理姐姐的话:“好好看剧本。”赵让抬起头,只见助理姐姐威胁似的举起手机。


  看就看。赵让撅着嘴巴开始看剧本,一看剧本他头都要大了。他本来就不是演戏的料,唱跳偶像出道的,还以为能在舞台上放飞梦想,结果没什么水花,所以刚出道两个月就被喊来拍电视剧。


  是一部民国题材的电视剧,无非就是非常大众的狗血爱情故事。军阀大少爷留学归来被父母安排和门当户对的千金小姐订婚,谁知两人之前就互相看不顺眼,订婚宴不欢而散,但之后发生的种种故事让两个人渐渐走到一起,圆满在一起了。有富家小姐对男主的死缠烂打,也有贵族小少爷对女主的锲而不舍。


  很显然,赵让是那个贵族小少爷。反正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他是懵的,他怎么看都不觉得符合自己。好想推了跑路,但出于再无其他资源的无奈,他硬着头皮上了。就当突破自己,赵让是这么安慰自己的。


  军阀大少爷…赵让又不自觉地往焉栩嘉那个地方看。他对焉栩嘉一点都不熟,还是经过了助理姐姐全方位安利,才晕头转向地了解到一些。但无论如何,赵让觉得,焉栩嘉穿高定西装也太好看了吧?!


  如果我是女的,我也想嫁给他。


  ?!不是,我在想什么。


  赵让在对焉栩嘉的彩虹屁中晃了神,回过神来又和焉栩嘉对上了目光。赵让感觉自己的脸在一点点变烫变红,耳尖都好像滚烫,头顶都冒烟。


  赵让捂住脸低下头,埋在膝盖上。


  天,我在害羞什么,我又不是女孩子?!


02


  因为没有夜戏,赵让吃完晚饭就往酒店跑。


  电梯缓缓往下,在一楼“叮”地开了门。赵让好奇地往里面瞧,又是焉栩嘉。


  “嗨。”大脑还没来得及思考,手已经举起来了,再加上一声招呼和不自觉上扬的嘴角。完了,我怎么傻里傻气的。


  他看到焉栩嘉戴着口罩,遮住了大半张脸,露出一双淡然的眼睛,扫了他一眼,然后点点头,发出一声微不可闻的“嗯”,走了。


  赵让又想起白天看到的那条微博,划拉半天才找出来。小姑娘评论了上千条的照片,清一色的绅士手、安全距离,除非演戏,绝不靠近半步。还零绯闻。


  “噢,性冷淡。”想到刚刚焉栩嘉的态度,赵让不由得在心里想。


  赵让拿着房卡对着801房的感应器刷了半天,门就是不开。刚想抬手再来最后一次,身后传来焉栩嘉的声音。


  “你在干嘛?”焉栩嘉抱着双臂斜靠在墙上,打量着这个坚持不懈的小孩。


  “刷…卡…啊…”赵让僵硬地转过头,看向焉栩嘉。他刚刚不是下去了吗?怎么这么快就回来了啊?!


  焉栩嘉皱起眉,想进他房间还挺理直气壮,再结合之前那几眼,这小孩,该不会和那些想被潜的女演员一样吧?


  “这是我房间。”


  “啊?这不是807吗?”赵让瞪大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看焉栩嘉,又扭过头看看房间的门牌号,凑近了看才发现,只不过是1上面的勾长了点而已。


  “对不起!!!我看错了!打扰了!!”赵让慌忙收回手背在后面,鞠了几个躬,转身就跑。


  啧,真是有趣的小孩。可807也不在那边啊。


  焉栩嘉饶有兴致地继续靠在墙上,等待着赵让回来。果然没过多久,赵让就慢腾腾地迎面走来。看到他的时候还慌张地低头,路过他的时候还加快脚步。


  “小屁孩,挂坠掉了。”焉栩嘉盯着那条在地毯上躺了许久的海绵宝宝的挂坠,心想,小屁孩就是小屁孩,真幼稚。


  只能听到赵让又急匆匆地折回他身边,蹲下捡起挂坠,然后站起身看了一眼焉栩嘉,又飞快低头。


  “那个…谢谢你。”


  “不用,别挡着我的门。”


  赵让这才发觉自己还站着对方门口,赶紧往旁边挪了一步:“不好意思。”


  焉栩嘉就刷卡开门进去了。


  “还好难相处,顶级难泡坐实了。”


 


评论(1)
热度(2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块椰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