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块椰糕
我要将我拯救。
 

《【让爱回嘉】顶级难泡—焉栩嘉视角》

 


 


  他常常性感而不自知。


 


 


 


01


 


  剧组才不是第一次相遇。


 


  焉栩嘉在赵让刚出道不久的某个活动的后台见过他。在组合里也显得安静腼腆,站在队友身旁,有前辈路过就礼貌地问好。所以焉栩嘉从台上下来的时候,也得到一声软糯的“前辈好”。


 


  恐怕,问好的是谁都不知道吧。焉栩嘉看着赵让一声接着一声地问好,暗想。


 


  赵让很快就跟着队友上台了,焉栩嘉站在他们刚刚站的地方,突然起了好奇心,想看看他的表演。


 


  年轻的肉体天生适合舞台,刚成年的小朋友乖乖听staff姐姐的话,对着镜头又解了一颗衬衫扣子。衬衫松松垮垮的,胸前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肤。小朋友茫然不自知,一脸单纯懵懂,更添情色的味道。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心里悄悄生长了。


 


02


 


  隔了两个月,焉栩嘉就和赵让在剧组见了面。


 


  刚出道不久的小新人根本没学会伪装,眨巴着眼睛四处看,偶尔还会盯着焉栩嘉盯好久。焉栩嘉已经逮到赵让两次了,湿漉漉的眼睛无辜地看向他。第二次还羞得耳根红。


 


  再是电梯里的那一次,焉栩嘉只是想去便利店买罐可乐的,哪曾想过会遇到赵让。那人挥了挥手,然后抿着嘴巴笑得很甜。于是焉栩嘉在便利店买了一罐可乐和一袋软糖。


 


  之后焉栩嘉看着门口的赵让,他还没见过这么坚持不懈的傻到冒泡的人。房门刷不开还不死心,让他瞬间联想到之前那些在他门口楚楚可怜的女演员。


 


  不对,赵让是不一样的。焉栩嘉也答不上来为什么。


 


  逗了逗小朋友,心情倒好了很多。焉栩嘉进了房间才想起手里的那袋子糖,他是不爱吃糖的,当时脑一热就买了。


 


  找个空给他吧。


 


03


 


  焉栩嘉不是没有离别的演员这么近过,只不过面对赵让,看着他的眼睛,就不由自主地,想亲他。


 


  想欺负他。


 


  赵让在吃饭。焉栩嘉不动声色地看了一眼,比幼儿园小朋友吃得还慢。焉栩嘉又悄悄拍了张照,然后若无其事地开始吃饭。


 


  只不过焉栩嘉没想到,他还没欺负赵让,就有没脑子的人开始造谣。并且事情发酵得挺快,不一会就登上热搜。


 


  看着渐渐消沉的赵让,焉栩嘉突然想起房间桌上的那袋糖,很快就会有用处了。


 


  编辑好微博,发送,然后仿佛没发过一样开始看剧本。


评论(4)
热度(2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块椰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