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块椰糕
我要将我拯救。
 

《【让爱回嘉】[论坛体]我怀疑我的队友恋爱了 1L-50L》

让爱回嘉

ooc

第一次写论坛体,很多bug

1L 楼主

  如题。

  我们是一个新晋偶像团体,不说太多,怕暴露了。我是一个热爱网上冲浪的根正苗红的好少年,我怀疑恋爱的那个队友,姑且叫他zz吧,哦,这不是智障的意思不要误会。

[已删除]

2L

  咦我发现了什么好东西,队友谈恋爱??

3L

  ??新晋偶像团体,牛逼了,据我所知最近出道的也就那个选秀组合吧?

4L

  lz是不是傻呀,这么快就把自己暴露了,下一秒经纪人姐姐就来找你哦小朋友

5L

  不是,重点不应该是队友恋爱了吗??刚出道就谈恋爱偶像失格啊!!

6L

  1L怎么就被删了??lz你要是被绑架了就眨眨眼

7L 楼主

  啊啊啊你们怎么这么快就猜出来了!!不要说出来啊!!!

8L 楼主

  我们什么也不是,就是一群一起工作的积极向上的年轻人。我是一个热爱网上冲浪的根正苗红的好少年,我怀疑恋爱的那个队友,姑且叫他zz吧,哦,这不是智障的意思不要误会。

9L

  lz也太可爱了吧,傻乎乎的

10L 楼主

  就是zz最近总是对着手机露出迷之笑容耶?就好像我爸跟我出差在外地的妈妈聊天一个表情。被丘比特射中啦?

回复9L:我这是摔七!!!我是成年人了不许再说我可爱!!!!

11L

  就不能是对着妈妈露出迷之笑容…?另外,摔七是什么意思呀?

12L

  楼上什么魔鬼啊哈哈哈哈对妈妈露出这种笑容好恐怖我的天

13L

  那可能就真的谈恋爱了吧,不过你们这个职业谈恋爱很危险噢?

14L

  摔七该不会就是帅气吧??这是哪里的方言啊好奇怪

15L

  队友的话应该就是偶像团体了吧,爱豆恋爱可是要杀头的哟

16L

  没有人注意到zz吗,虽然楼主解释了不是智障,但我每次看到都笑到头掉哈哈哈哈哈

17L

  楼上我也是!!!哈哈哈哈lz取名奇才吧笑死我了

18L 楼主

  摔七就是帅气啦,我跟我师傅学的!不过怎么你们都知道是偶像团体了啊?我是不是马上也要被暗鲨

19L 楼主

  还有不许嘲笑我起的名字!zz其实就是他名字最后一个字的叠字啦

20L

  哈哈哈哈暗鲨,果然是热爱网上冲浪,你懂好多啊

21L

  别怕哈哈哈哈我们保护你不被暗鲨!还有zz我还是好想笑对不起哈哈哈哈哈

22L

  天了,好想知道你是谁,太可爱了吧,想拥有一个微博

23L

  你真的傻不拉几哦,都说队友了,下次开帖好好想想吧

24L

  叫叠字也太亲昵了吧??好像有点可爱

25L

  楼上你联想一下智障

26L

  你们好烦啊哈哈哈哈不许欺负这个成年小朋友

27L 楼主

  对!不许欺负我!!

  zz是我们这一群人最小的,呵,未成年。

28L

  未成年怎么啦你怎么能瞧不起未成年小z!!

29L 楼主

  我就是瞧不起!未成年的小朋友还天天装作很A的样子,还让我喊哥哥!过分!

30L

  zz好可哦!!!

31L

  我怎么脑补了一场年下的8k+小黄文???

32L

  楼上会脑补就都写出来!!!我想看!

33L

  感觉你俩还挺可爱的,zz真的谈恋爱了吗?感觉不像啊

34L 楼主

  我也不知道啊,感觉好像。而且他最近还神神秘秘的,虽然没有总是看手机回消息,但一个人发呆也会露出那种笑容是怎么回事啊??我觉得他脑子可能有点问题了

  还有你们!我俩只是好朋友!什么小黄文是你能随意脑补的吗!!

35L

  咦惹,lz好傲娇啊,只想让人疯狂蹂躏

36L

  可能就有喜欢的人,然后悄咪咪暗恋?光想想都能露出快乐的笑容

37L

  你越说你们是好朋友我就越觉得你们俩有点什么哈哈哈哈哈

38L

  lz很关心zz嘛…

39L 楼主

  我们俩虽然没有总是在一块,但好歹也是勾肩搭背的好兄弟好吧?!

40L

  其实我觉得lz你不用管,让他自己解决。或者你找他谈谈,不过要是没在谈就真的很尴尬了诶

41L

  而且作为出道的偶像他应该有点自知之明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吧

42L

  lz这个帖子好像爆料帖哦,该不会是在恶意抹黑队友吧?

43L

  楼上什么恶毒思想啊,人家小朋友只是在担心队友,怎么什么事都能扯到恶意啊

44L

  饭圈的一些sb速速退下,别来烦lz更帖

45L

  只不过是想求助一下怎么还有人恶意揣测了?

46L 楼主

  我不是故意抹黑zz啊,而且大家也不知道是谁,我保密工作做得其实还好吧?其实就是觉得他最近很奇怪想问问大家而已。给大家造成误解真的不好意思,要不然我删帖吧?

47L

  别啊!!你不要听那些恶臭粉丝瞎说,你管你更就好了

48L

  d楼上,爱豆也有自由吧,你保密好了其实没什么,大家猜不到的,没关系

49L

  接着更吧没事的小朋友

50L

  对呀对呀,你开心就好了嘛

评论(4)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块椰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