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块椰糕
我要将我拯救。
 

《【让爱回嘉】顶级难泡 三》

让爱回嘉

顶级流量x十八线小明星

别问我为什么,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来晚了,希望小让真的能很快开心起来,忘掉一切不愉快。

05

  白天的事情勉强落下帷幕,但赵让变得更加消沉,多余的话一句都不愿意说。一个下午都向助理姐姐投去无数次目光,眼神询问能不能做这个,能不能吃那个。

  休息期间更是手机都不碰一下,捧着剧本埋头苦背,一点笑脸都没有了。

  挨到晚饭结束,赵让早就把要偷偷买糖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慢慢地跟在助理姐姐后面准备回酒店。

  “小让要吃糖吗?”路过便利店,助理顿了顿,然后问问身后低气压的小朋友。

  “不了吧…姐姐你不是说糖吃多了会有蛀牙,还会胖。”赵让想都没想就拒绝,还吃糖,被骂这么惨还吃什么糖啊。

 

  助理也沉默。

  两人安静地走到酒店一楼,助理交代了一些事情,并且反复询问要不要一起上去,赵让还是拒绝了,他应当一个人好好静静。

  赵让也没想到一出电梯就看到了焉栩嘉,顺着手臂线条向下看,一袋糖。再仔细一看,小熊软糖,他喜欢的那个牌子。

  接着他看见焉栩嘉缓缓抬起手,在他还没准备好打招呼之前,把糖塞进了他手里。又在他愣神之际,他听见焉栩嘉说:“公司准备让你和我唱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也算圆了今天那条微博。”

  赵让瞪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实际上,他甚至没从焉栩嘉帮他那件事里缓过来,然后又一块馅饼砸在他头上,差点当场晕倒。

  “为什么啊?”捏紧那袋糖,赵让都没敢抬头看焉栩嘉,盯着包装袋的小熊,开口问道。为什么要帮我,为什么给我买糖,为什么你要靠近我?

  看着低头的赵让,焉栩嘉忽然笑了,抬起手毫不客气地揉了揉他的脑袋,说:“哪有那么多为什么。”

  “糖你记得吃,你没这么差,明天见,晚安。”

  诶…?不是说是,顶级难泡吗…?

  赵让望着焉栩嘉离开的背影,怀疑自己之前看到的那条微博是假的。在回酒店房间的路上,赵让心情倒是好了很多。焉栩嘉的手,大概是有魔力。

  进了房间的第一件事,就是掏出手机找那条微博。

  “顶级流量焉栩嘉,顶级难泡。”

  没错啊,还是这几个字。这个博主是不是看人能力太差劲了点?难道是因为喜欢霸道总裁所以强行给爱豆立人设?!

  忿忿地点进微博,随手往下划。

  评论里映入眼帘的,全是焉栩嘉从小到大可可爱爱的照片,滤镜加得迷倒万千老阿姨,热评第一还是博主的。

  “想不到吧![doge][喵喵]”

  …

  赵让尴尬地咧了咧嘴,感觉头顶都有乌鸦飞过。

  那确实想不到…

  尴尬是尴尬,但是图片还是要存的。

06

  赵让正抱着手机p焉栩嘉表情包p得不亦乐乎,一条微信好友申请突然从顶端飘过。

  “你嘉哥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沈膜东吸,是哪个非主流还你嘉哥,我还你让哥…

  赵让没有经过任何思考,直接拒绝。然后继续开始快乐p表情包。

  没想到对方坚持不懈,在赵让拒绝几次之后,又一个陌生电话打来。

  嚯,这号码长得人模人样,一看就是骚扰电话,拒接,顺带拉黑。

  过了两三分钟,助理打来电话。

  “赵让!人焉栩嘉加你微信你不同意也就算了!你拒接人家电话也就算了!你还拉黑是怎么回事?!”

  赵让刚接通,就被劈头盖脸骂了一顿。

  “谁加我了?我拉黑谁了?我拉黑了一个骚扰电话啊!”

  “那是焉栩嘉!人家想找你聊聊主题曲!你快给我去同意!把人家从黑名单里拉出来!!!”

  赵让连滚带爬,哆哆嗦嗦地点开微信,看着接连被拒绝了五次好友申请的你嘉哥,还没想好怎么面对对方,手指已经在对方新发来的一条好友申请那点了同意。

  你嘉哥:终于肯同意了?

  你嘉哥:说话

  菠萝屋里有什么:同意同意同意同意同意

  菠萝屋里有什么:看我已经把之前拒绝你的那五次都同意回来了,答应我,别骂我

  你嘉哥:蠢

  菠萝屋里有什么:?!你怎么还骂人

  菠萝屋里有什么:不要以为你是顶级流量我就不敢发你的表情包

  你嘉哥:你发啊

  菠萝屋里有什么:[图片]

  你嘉哥:…你哪来的

  菠萝屋里有什么:微博拿的,还是我p的,厉不厉害!!!

  你嘉哥:我本来还担心你会难过,没想到精力这么旺盛,都开始p表情包了

  你嘉哥:既然你这么快乐,那我们今天就先把主题曲的词背下来

  菠萝屋里有什么:?????dbq睡了晚安

  你嘉哥:回来

  菠萝屋里有什么:你回答我一个问题我立刻背词马不停蹄的那种

  你嘉哥:那你问

  菠萝屋里有什么:就为什么你反差这么大啊…感觉你其实很温柔的一个人吧,怎么第一次见你感觉特别难以接触

  你嘉哥:我就是难以接触

  菠萝屋里有什么:那你怎么…

  你嘉哥:这是第二个问题了,你快背词

  菠萝屋里有什么:?!行叭

  焉栩嘉把手机随手扔到床上,坐在床沿,望着窗外霓虹闪烁,叹了口气。

  哪有那么多为什么,还不是喜欢你。

  小屁孩。

评论(32)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块椰糕/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