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块椰糕
我要将我拯救。
 

《【让爱回嘉】装B失败指南》

ABO

巧克力豆奶A x 柠檬水O

一个小O装B反被标记的故事

00

  众所周知,阿万艾斯易是个十A级风景区。

  简称超A级风景区。

  至于为什么少一个,因为赵让同学是B。是真是假就不得而知了。

  赵让作为团内的身高担当,186的身高,怎么看,怎么A,再不济,也应该是个B吧。

  然而命运就是如此不公,给予了一个人A的身高,却赋予他O的性别。赵让就是这个悲惨的人。

  赵让对自己的性别倒是无所谓,反正第一眼看他,谁不觉得他是A?

  分化的那天正好是上岛前一个月,介于SDT的几个哥哥,不是A就是B,再加上赵让天生对信息素反应迟钝。于是公司做出了一个睿智的决定,让赵让同学装B。

  字面上的意思。

  肤色的屏蔽贴啪地一贴,抑制剂滋地一打。

  赵让就是个B了,连他自己都差点相信。

  因为觉得自己是B了,赵让在岛上的三个月快活得差点找不着北。直到看到行李里偷偷摸摸放的屏蔽贴和抑制剂,才如梦初醒。还是做贼一样放到床底下的,因为其他人都是A,根本用不着。

  虽然瞒着公司自己是O,屏蔽贴和抑制剂也可能很快就会没有,但赵让没有丝毫顾虑,快快乐乐地开始新的旅程。

01

  焉栩嘉最近总能闻到一股柠檬水的味道。清清甜甜的,在空气中若有若无地弥漫着,一下一下地勾着他的心。

  “赵磊,有没有闻到一股柠檬水的味道?”

  赵磊象征性皱着鼻子闻了闻,然后摇摇头:“没有啊。”

  那股淡淡的甜味还在鼻尖萦绕,焉栩嘉不死心:“真的没有?”

  “真的没有。”

  “会不会是谁的信息素?”

  四处张望了一下,大家都没什么异常的表现,焉栩嘉又否认了这个想法。

  除了赵让,所有人都是A,信息素什么味道大家也都是知道的。没有人是柠檬水味,甚至没人跟水果沾边。

  所以,只剩赵让了。

  焉栩嘉刚想站起身去询问赵让,夏之光拿着两瓶柠檬气泡水一屁股在他旁边坐下,在他面前挥了挥:“嘉哥,喝饮料吗?”

  别说,这柠檬水味儿还挺浓。

02

  赵磊又开始冥想了,焉栩嘉托着下巴盯了一会儿,觉得无趣,拿起滑板出门了。

  刚踏出一步,菠萝房的门唰得开了,赵让在门口急忙蹲下,焉栩嘉正迷惑,一个枕头就命中他的脑袋。

  又是一股淡淡的柠檬水味。

  “也哥!没打到吧!”赵让在门口冲着坐在床上刘也嬉皮笑脸。

  刘也扔的,也就是说,这是刘也的枕头。刘也,柠檬水。

  可是,刘也是个清水味的A,根本就闻不到信息素的那种。

  难道,刘也吃多柠檬了?

  “嘉嘉,你在干嘛呢?”拿过焉栩嘉手中的枕头扔回去,赵让回过头发现他还在走神,于是扯了扯他的袖子。

  比刚刚稍稍浓郁了一点的柠檬水味窜入鼻子,焉栩嘉这才肯定,柠檬水味,是赵让身上发出来的。

  “你身上怎么一股…”焉栩嘉看着赵让,欲言又止道。

  “啊?你是说柠檬水味吗?”赵让立刻反应过来。

  “嗯,你不是B吗?”焉栩嘉不解。

  “柠檬水味的B啊。”赵让说得理所当然。

  “那刚刚也哥的枕头怎么也…”焉栩嘉继续提问。

  “那是我的枕头。”

  有信息素的B实在是少数,焉栩嘉恍然大悟。

03

  赵让不爱贴屏蔽贴,在岛上是哥哥按着贴好,出道了没人管就开始放飞自我。

  反正我对信息素反应迟钝,不贴也不会怎么样。赵让是这样想的。

  以至于当他躺在床上准备入睡时,一股热意涌上胸口,他还有点懵,他的发情期明明还没到。

  白天的一幕幕在脑海里回放,他这才想起,和焉栩嘉滑完滑板回房间,刘也还问他怎么身上一股巧克力味。巧克力味,他的大脑一下子清醒,焉栩嘉的信息素是巧克力豆奶味的。焉栩嘉释放了信息素试探他。

  他对信息素反应迟钝,以至于到现在才反应过来。

  抑制剂在床底下,是那种他得“咚”地一声摔在地板上然后去够的床底下。

  够是够不着了,又不能吵醒也哥。

  赵让在床上翻来覆去,还是忍不住了,于是一翻身,砰地摔到地板上,疼得他龇牙咧嘴。

  “小让?你在干嘛?”刘也随着那一声响声猛地惊醒,从床上坐起,借着微弱的灯光,发现赵让不在床上。

  “没事…就是摔地上了。”赵让一边够着抑制剂,一边艰难地回复。

  “多大人了,睡觉还睡地上了。我睡了啊,你小心点。”虽然空气中有一股浓郁的柠檬水味,但睡得迷迷糊糊的刘也没太注意,被子一盖,什么都不知道了。

  好不容易够到了抑制剂,赵让哆哆嗦嗦地往身上扎,抖了好久才扎进去。随手一扔,赵让瘫在地上,身体就开始止不住颤抖。他靠在床头柜上,抱着膝盖。

  我现在跑路要赔多少啊?他看着地板,自暴自弃地想着。

04

  刘也一大早醒来,才发觉空气中柠檬水的味道还有点浓,正想问赵让怎么回事,又发现人不在床上。

  找了一圈,就看见赵让抱着膝盖靠着床边睡着了。

  “小让?”刘也推了推赵让,赵让一下子醒了,身体就往里缩。

  “啊?”赵让醒了才觉得浑身上下哪里都疼,特别是脖子,跟落枕了一样酸疼。

  “你咋还直接在地上睡了?快起来。”刘也伸手想扶起赵让,赵让赶紧摆手说不用,然后翻身上了床,用被子裹住自己。

  “嘿,你还害羞啥。”刘也收回了手,打趣道。

  “没什么没什么,我睡了。”

  赵让用被子蒙住头,在枕头底下摸屏蔽贴。然后毫不犹豫地撕开,贴在腺体上。一丝凉意在后颈散开。

  贴好后,赵让就开始洗漱,然后下楼吃早饭。刚出电梯门,就听见焉栩嘉和夏之光在问刘也昨晚怎么这么大响声。

  “还不是小让啊,睡觉都睡地上了。”

  “还有,昨天屋子里莫名其妙一股柠檬味,也不知道哪来的。”

  知道答案的焉栩嘉最起劲:“是赵让的,他是个有味道的B。”

  “这年头B也有信息素了?”夏之光瞪大眼睛不敢相信。

  “对,我查了,是有。”

  “是我孤陋寡闻了。”

  赵让默默地在餐桌前坐下,开始吃早饭。

  “诶诶,阿让,你真的有信息素?”夏之光坐到赵让旁边,凑过去好奇地问。

  “你闻闻?”赵让抬起头看了夏之光一眼,然后放了一点信息素出来。

  “我信了!”

  赵让看都不看焉栩嘉一眼,接着吃早饭。

  居然试探我。赵让戳了一下吐司。

  还放信息素出来。赵让狠狠咬了一大口吐司。

  害我发情期提前。赵让艰难地努力咽下那块吐司,然后成功噎住。

  “咳咳咳咳…”

  焉栩嘉适时地把面前的果汁推过去,赵让也管不了是谁了,拿起就小口小口地喝。

  “不是…那杯嘉哥你不是喝过吗…?”夏之光在挨打边缘疯狂试探。

  好在赵让已经喝下去了,不然全都喷出来了。

  “哦,忘了。”焉栩嘉把杯子拿回来,假装不经意地说。

  赵让很生气,所以耳朵才很红。

05

  又是去练习室快乐练习的一天,赵让揣了两块屏蔽贴放在裤兜里,然后和何洛洛打打闹闹了一路。

  跳了四五遍舞,赵让总觉得有人盯着自己看,回看过去,只能捉到认真跳舞的焉栩嘉一只。

  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赵让摸了摸后颈的那块屏蔽贴,才发现有一角翘起。按下去,又翘起。幸好发尾够长,遮住了。

  但如果跳舞的时候跳起来呢…

  赵让怀疑焉栩嘉看到了,但他不敢问。

  练习完后,回到别墅都是晚上十点了。赵让在客厅呆了一会,准备上楼洗澡睡觉,屏蔽贴也失效了,得赶紧换一块。

  一起进电梯的还有焉栩嘉,赵让站在他身旁觉得莫名尴尬。

  然后一抹巧克力豆奶味就在狭小的空间里散开,赵让看了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焉栩嘉一眼,往旁边迈了一步。

  昨晚刚提前发情,就是对信息素再不敏感,赵让也觉得有些腿软。

  一只手搭上赵让的肩膀,之后整个人都欺身压上,巧克力豆奶味把赵让包裹起来。他凑到赵让的脖子那边轻轻地说:“别装了。”

  温热的气息洒在赵让脖子上,让他忍不住缩了缩脖子,依旧逞强:“你在说什么啊…”

  “撕拉”一声,赵让后颈的屏蔽贴被撕下,焉栩嘉的信息素直直地往里侵略。

  赵让腿软得站不住脚,靠在电梯的墙壁上,看似恼怒地瞪了焉栩嘉一眼。但在焉栩嘉看来,只不过是小兔子在撒娇。

  “你什么时候知道的?”赵让低着头闷闷地问。

  “玩滑板那天,我问了代少冬。”焉栩嘉伸腿顶住赵让不让他往下掉。他该庆幸夜深了,没什么人会用电梯的。

  “你怎么不…戳穿我…”赵让先在心里埋怨了哥哥一顿,又觉得被焉栩嘉顶着实在很羞耻,挣扎了一番,不仅没用,还没力气了。然后他软软地趴在了焉栩嘉身上。

  “为什么要戳穿你。”

  “你只能是我的O。”

06

  之后赵让成了一个柠檬巧克力味的B。

评论(26)
热度(555)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几块椰糕/Powered by LOFTER